奇星草

随机更文

【陆舞】(九下)

先发一段

特别短,毕竟真的没时间


(九下)


“王舞,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你先来一下。”风吟招了招手,对王舞说,示意其他人在原地稍等片刻。


王舞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


“王舞,我想把这件事告诉你徒弟。”风吟低头,眉微皱。


“为什么?”王舞有些奇怪,“你,想做什么?”


“我觉得,我该培养下一任掌门了。”


“你想……”


……


王舞和风吟回到了玄云堂,其他长老早已等的着急了。


王舞微微笑了笑,对风吟说:“那我先去找我家小陆儿啦,等我哦~”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