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天才》(一)【喜灰】

《天才J》世界设定

我爱阿J!

好了,跑题了。我这是在写喜灰,不是阿J

正经的喜儿贺生文,之前看见的那篇就当没看见

太烂了

这个可能是比较长的短篇,所以,现在就开始写

不知道喜儿生日前能不能写完

郁闷啊……



补个设定



喜儿十四,美爷同岁

灰殿十八,红太狼十七

懒皇十三,沸羊羊十五


喜灰,美红

懒沸懒



美羊羊转性设定,为了红太狼嫁啊


全文自动拟人,无兽耳啥的



可以接受的继续阅读


感谢




天才





是夜,喜羊羊的房间却没有开灯。



昏暗的房间,唯有电脑荧屏发着光亮,照着喜羊羊的脸,显得有些苍白。



拿起手中的咖啡,抿了一小口。似是不满意,微微皱了眉。



喜羊羊喜欢喝茶,最喜欢喝美羊羊晒的荷叶茶。但他不喜欢喝咖啡。



茶是清苦,而咖啡,是纯粹的苦。



而喜羊羊不喜欢苦,哪怕是再甜的咖啡,他也不喜欢。更何况他也不喜欢甜。



但他虽然不喜欢甜,却喜欢糖葫芦。就像他不喜欢苦,却喜欢茶一样,令人有些无法理解。



他有一个很特别的习惯,他喜欢边吃糖葫芦,边喝荷叶茶。



但今天忘记了提前买糖葫芦,而糖葫芦摊已经收了。恰巧荷叶茶在昨夜喝掉,已经没有了。



所以,今天既没有糖葫芦,也没有荷叶茶。



有的只有苦涩难言的咖啡,和放在咖啡旁的甜糖。



“真是糟糕。”



他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人,图片上的他,笑得明媚。



那是一个十八岁左右模样的少年。



他俊俏的脸上,有一道疤痕,却到增加了几分美感。



喜羊羊又点击了一下鼠标左键,电脑上边出现了那个少年的基本信息。



【姓名:灰太狼】



【年龄:十八】



【身份:Q大学生】



【背景:普通家庭,去年父母双亡,靠打工生活】



【五大属性突出属性:无,五大属性皆为15】



“‘长寿’的家族啊……终于找到了。”



喜羊羊敲了几个键,电脑上便出现了“正在呼叫”的字眼。



几秒钟后,一个漂亮的小萝莉便出现在了电脑屏幕上。



她就是美羊羊。



“嗨~喜羊羊。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喜羊羊双手交叉,低了低头。



“我找到‘长寿’了。”



美羊羊顿时皱起了眉,又问了一次。



“你是说,‘长寿’?”



喜羊羊点了点头,把手放在了桌面上。



“对,‘长寿’。”



“六大家族,终于找齐了。”



美羊羊也点了点头,他把手指搭在唇边。



“终于,找到了。”



……



喜羊羊背起了很久都没有背的书包,虽然他还只有十四岁,但早已经在Q大毕业。



但由于公司必须有人接管,他放弃了本博连读。



喜羊羊把保温杯装进了背包,还有几本书。



他拿起了放在桌面上的铃铛项链,随手打开扣,带在了脖子上。



他用手指拨动铃铛,“叮当”一响,温柔的笑了。



“灰太狼,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我可是,很想你啊……”



……



灰太狼想往常一样,拿着自己一年四季带着的凉水杯,杯里灌着饮料,今天是他最喜欢的橙子汽水。



他要去找红太狼。



灰太狼喜欢甜,喜欢雪媚娘的软糯,喜欢奶油在舌尖化开的感觉,喜欢果汁的清凉。



他最喜欢味苦的巧克力。



他总是在身上带着几颗巧克力。



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很爱吃甜,但缺仍然血糖低。



他总是说:



“这是老天在让我多吃糖。”



突然,一个蓝色的身影,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亲爱的灰太狼先生,我诚挚的邀请您,来我的公司实习。”



灰太狼从上往下看着喜羊羊,有些怀疑的问:



“你这怎么看都是一个学生啊,公司?你给我实习还差不多。”



喜羊羊皱了皱眉,从衣服的口袋里掏出名片。



“灰太狼先生,我是J公司的喜羊羊,这是我的名片。”



灰太狼怀疑的看着喜羊羊,说:



“J公司的boss,从来不露面。就算开会,也都让美羊羊替自己。”



“你怎么证明你是喜羊羊?”



喜羊羊无奈的笑了笑,他眼中苦涩一闪而过。



真的不记得了啊……



也对,只是送了我一杯饮料而已,他可能送了很多人……



毕竟他是那么善良。



喜羊羊拿出手机,手机上也挂了一个金色的铃铛,用蓝色的绳子穿起。



灰太狼有些疑惑,他这样喜欢铃铛吗?



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自己见过的一个小孩,那个男孩,也是挂着一个金色的铃铛。



当他回过神来,就看见喜羊羊的手机里,出现了美羊羊的身影。



“嗨喽~喜羊羊。你找我又有什么事呀?”



喜羊羊把手机的屏转向了灰太狼,让美羊羊和灰太狼都可以看见对方,美羊羊了然的点了点头。



相比美羊羊的淡定,灰太狼很明显的惊讶。



“你好呀,你就是灰太狼吧?初次见面,我叫美羊羊。”



灰太狼有些惊讶。毕竟自己一个普通的准大学生,何德何能让J公司的boss和一把手主动找到自己,就算Q大是国内最好的大学:



“你真的是……美爷?”



“可是,喜羊羊比你小那么多……”



美羊羊叹了口气,说:



“就是啊,搞的就像我是他的老阿姨一样。”



“你既然是灰太狼,那我就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哦~”



“而且我不是十八岁,我只是发育比较快,身高比较高,其实我和喜羊羊同岁。”



灰太狼表示,自己的人生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玄幻。



J公司,世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boss只有十四岁,他的一把手居然也只有十四岁,还是个男的?



什么情况?



于是他掐了自己一把,在感受到那切身的疼以后,终于确定。



“这真的不是梦啊!”



喜羊羊把手机拿回来,对美羊羊说:




“美羊羊,我把他带回去了。”




美羊羊眨了眨眼,比了个“OK”的手势,说:



“好哒,你把他带来就好啦。”



灰太狼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带进了J公司。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