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天才(三)

我来发文了!

决定能想到的甜梗都玩一下


比如今天是同居梗幺!

今天的比较短啦

论喜总的占有欲

我似乎把灰叔写的太柔了点


下章红姐会出的(大概吧)




天才(三)




灰太狼有点懵,而喜羊羊却只是拿起杯子,喝了口茶。



“就这事?”



美羊羊皱着眉,语气异常激动:



“什么‘就这事’!这很重要!沸羊羊手里有偶然公式,而且他一直想要用偶然公式杀死四十亿人,拯救其余的二十亿人。”



“他这样的做法与我们背道而驰啊!”



喜羊羊点了点头,说:



“我知道啊,但是,我有生命公式和偶然公式,我可以化解偶然公式,直接封锁两大公……”



美羊羊突然说道:



“不行!”



“你离了两大公式会怎么样你不知道吗?”



喜羊羊很无所谓的说:



“我很清楚,那是我的宿命不是吗?”



美羊羊愣住了,她冷静了下来,说: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喜羊羊笑着,坚定地点了点头。



“我总不能,让我的Angle,去做这件事吧?”



美羊羊叹了口气。



“他能承担你的位置吗?”



喜羊羊笑着反问道:



“怎么不可以?”



“但到了那时,就不得不打开那道枷锁了。”



“毕竟那件事,必须用偶然公式不是吗?”



灰太狼站在喜羊羊的身旁,听着他们云里雾里的对话,一脸懵。

“公式?”



喜羊羊回头笑着看着灰太狼说:



“一会儿,我带你去我家,我会告诉你的。”



“毕竟,将来你要接我的位置。”



灰太狼皱了皱眉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要让自己接他的位置:

“可我比你大啊?而且去你家……”



我们有那么熟吗?



喜羊羊没有回答,只是转头对美羊羊说:



“我先带灰太狼去我家了,关于沸羊羊的决定……那是他自己的选择。”



“还有啊,咱该找个厨子和保镖了。”



“以后,就没有他们了……”



美羊羊心里一紧,她的瞳孔微缩。



“不需要,给他们留一下吗?”



喜羊羊苦涩的笑了笑:



“懒羊羊肯定会和沸羊羊在一起,你还不清楚吗?沸羊羊他……”



“我就不用说了吧?”



“而且这是个让懒羊羊追到沸羊羊的好机会啊,难道不是吗?”



美羊羊无奈的笑了笑:



“好吧,就算走了不同的路,曾经的友谊也是不会变的。”



喜羊羊咧嘴笑了笑:



“这不就完了吗?好啦,我走啦。”



美羊羊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



“嗯。”



喜羊羊在挂了电话以后,拉起了灰太狼的手说:



“好啦灰太狼,我们下班啦!”



灰太狼表示整个人都是懵的,这从上班到下班,一共用了不到两个小时。



“喜总……”



喜羊羊笑着捏了捏灰太狼的脸颊,眉眼微弯,倍显温柔。



“下班就不要叫我喜总啦,叫我的名字就好啦。”



灰太狼低了低头,对刚刚喜羊羊近似调戏的做法有些害羞。



喜羊羊看着灰太狼可爱的样子,不禁笑得更欢了。



【真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喜羊羊拉起灰太狼的手,笑得明媚。



“灰太狼,我们走吧。”



灰太狼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敢问。



喜羊羊见他好像想说什么,就问:



“你想说什么?”



灰太狼先是收回了手,低着头,很不好意思的说:



“虽然,我们之前见过面,但也只有一面啊……我去你家,会不会有点太……”



喜羊羊装作疑惑的样子,故意问灰太狼:



“会不会太什么?”



灰太狼咬了咬嘴唇,说:



“我们似乎,没有那么熟悉吧……而且,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



喜羊羊先是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随后回答:



“灰太狼不会是坏人!”



“灰太狼是善良的Angel!”



是我的Angle。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Angle。

评论(1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