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天才【喜灰】

我天终于完结了!

太难了呜呜呜(┯_┯)

以后会写第二部(就一个短篇)

关于,喜羊羊和为他死了的克隆人以及灰太狼

(罕见的虐灰)

我一般喜欢虐喜……




天才(八)



喜羊羊拜托美羊羊的事,就是用自己都基因做一个克隆人。



然后,用偶然公式杀他,得到他的寿命。



虽然喜羊羊觉得这样做对克隆人太残忍,但这是现在唯一的方法。



也确实成功了。



这件事情本来是不想让灰太狼知道的,但无奈,灰太狼在喜羊羊和美羊羊的谈话中偶然听到了。



于是,灰太狼就很久没有理喜羊羊,哪怕是喜羊羊天天对他死缠烂打,也没有管他。



除了在工作上,需要他签字的东西,还是要他这个秘书给的。



毕竟他已经把之前的工作给辞了,如果因为干的不好,被总是威胁自己的沸羊羊给赶出去了,而喜羊羊也懒得管的话。



那自己就失业了。



没有错,就是因为这个。



才不是因为某个小秘书不想让喜总太累,才给他别别扭扭的把资料之类的东西递给喜总。



喜羊羊知道自己这一次瞒灰太狼瞒的厉害,自己理亏,就一直哄着。



……



最后灰太狼还是原谅了喜羊羊。



“喜羊羊,以后再有事情瞒着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喜羊羊笑了笑,搂住灰太狼的脖子说道:



“好呀,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瞒着灰太狼了!”



灰太狼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喜羊羊高兴的直接跳到了灰太狼的身上,修长的双腿缠住了灰太狼的腰。



“灰太狼,我喜欢你。”



灰太狼有些不明所以。



“为什么突然这样说?”



喜羊羊一口咬在了灰太狼的脖子上,然后说:



“所以啊,我想吃掉你。”



灰太狼一脸懵。



“?!”



果然,叫“羊羊”也不是羊,叫“太狼”也不是狼。



要不然为什么狼会被羊吃了呢?

评论(2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