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陆舞】情人节番外

表白@狂笑ing !你嫁给我吧!

推荐一下这个小家伙的文,她比较喜欢写原创

 


好了,从现在开始正经!


本篇陆舞,已经在一起了,海天阔和欧阳商还处于暧昧期


陆舞大型求婚现场!


高糖预警!


番外  


春日刚至,风,还带着几丝凉意。吹过人的面颊,凉丝丝的,很清爽。


少年墨色的长发,随风飘起。他的嘴角微扬,桃花眼中尽是柔情。


他那纤长的手指,轻拿着一支翠玉的发簪,发簪尾部渐变为淡淡的粉紫色。发簪上的花纹简单,并没有繁琐的装饰,却很精致感觉。


少年的怀中还有一支相似的,只是簪尾是乳白色的。


身着粉紫色纱衣的女子,自竹屋中走出。她的纱衣,轻而薄,隐约露出的玉肩,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少年转身,看见了她。将簪子藏起,小跑到她的身旁,笑的像个孩子。


“你要不要陪我去逛逛街?”


“好。”


……


集市上,少年跟在女子的身后,女子一如既往的买这买那,少年就跟在她身后付钱。


夜幕降临,华灯亮起了柔和的光。橙黄色的光,让人感到温暖。


“好美……”


他感叹。


女子也很是喜欢这美丽的景色,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少年爱极了这笑容。他克制不住,揽过女子,一手环住她的腰,一手扶住她的头,吻住了她刚刚笑着的唇。


女子惊了一下,但下一秒就回应了他。


一吻过后,少年从怀中拿出了那根玉簪。


“送你的。”


“呀,真是好看。应该值不少钱吧?够我喝几壶酒了。”


少年有一丝不悦,说:


“这根簪子你不能卖。”


“为什么?”


“除非,你想我娶别人。”


“你,你娶别人,关我……”


少年眉头微皱,有吻上了她的唇。泄愤似的撕咬,给她的唇留下了牙印。


“现在,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