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天才【喜灰】

我决定要在开学前把这篇文写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不完我就弃文吧,反正前一章可以当个结局)

美红戏份还挺多的说





天才(六)




最后是喜羊羊找的灰太狼。



现在喜羊羊正拿着两个冰激凌,一个巧克力味,一个香草味。



他很自然的把巧克力味的甜筒给了灰太狼,而灰太狼也很自然的接过。



一切都像四年前一样。



依旧是盛夏,依旧是喜羊羊和灰太狼,依旧是香草甜筒和巧克力甜筒。



只是这次和之前无数次的意义都不一样了。



当灰太狼舔了一下巧克力冰激凌以后,喜羊羊笑着说:



“吃了我的冰激凌,可就是我的人了。”



“灰太狼,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灰太狼也笑了,他开玩笑的说:



“可是,我已经结婚了。而且如果我没有记错,喜总您也已经谈恋爱了。”



喜羊羊故意皱了皱眉,配合的说:



“是啊,你都结婚了,我也谈恋爱了。这可怎么办呢?”



灰太狼低声的笑了,他抱住了喜羊羊凑在他的耳边说:



“那只好‘暗度陈仓’喽。”



喜羊羊回抱了灰太狼,笑着说:



“或者,把你的妻子和我的女朋友也凑成一对。”



灰太狼皱着眉,撇了撇嘴角。



“你真是丧心病狂。”



喜羊羊只是轻轻咬了灰太狼的耳朵,说道:



“谢谢夸奖。”



灰太狼委委屈屈的跟喜羊羊抱怨说:



“终于赢了红太狼,之前因为你给我表白我逃跑了的事,她笑了我好久。”



两人的甜筒早已在拥抱时落在了地上,白色和黑色的冰激凌早已在强烈的阳光下,融化,流在一起。顺着路上的一条小缝,往前流去。



跟来美羊羊和红太狼看着两人从那里接吻,并没有那些真正的女朋友和妻子看见自家男友和丈夫在一起的难过与愤怒,有的只是“我磕的cp终于在一起”的感慨。



两人相视一笑,美羊羊直接吻上了红太狼。



美羊羊和红太狼表示,我们的进度比他们俩快,所以是我们赢了。



真是幼稚的四小只。



……




在美羊羊和红太狼告诉喜羊羊和灰太狼他们在一起了以后,四人决定,都搬到一起好了。



毕竟,如果J公司CEO是个gay的是被扒拉出来,会非常麻烦。



而且美羊羊虽然是个男的,但他在除了朋友以外,从来以女生身份示人。如果突然说自己是男的,还是个女装大佬,估计媒体界会疯掉的 。



权衡之下,还是四个人住一块吧。



最终决定,住美羊羊家。毕竟美羊羊家比较大。



喜羊羊虽然是CEO,但他并不喜欢别墅,因为他不喜欢低层,所以其实他一直住在公司的顶楼。



于是,四人快乐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分割线)———

至于灰太狼知道真相后有多么伤心我们就不知道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