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舞三】萝卜(五)

我诈尸了

终于有灵感了QWQ






唐三和小舞已经六岁了,在这个斗罗大陆,已经到了武魂觉醒的年纪。



唐三和小舞依然和以前一样,坐在初见的山头上。



小舞看着红色的夕阳,像是在燃烧般的云霞,火红一片。



她又转身看了看身边的男孩,霞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那么柔和。



唐三长的并不属于特别好看的类型,但也不难看。他的那双蓝色的眼眸,似是星辰。



小舞看着唐三的眼眸,情不自禁的说:



“哥,你的眼睛真好看。”



唐三听见她的话,顿时红了脸。那红色一直顺着脸颊蔓延,到了他的耳根处。



“我,我长的不好看……”



小舞却不管他的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像装满了星星一样。”



“哥,如果有很多人要杀我,那你会怎么办?”



唐三看着小舞认真的脸,眉头微皱,抿了抿唇。他抬起头,看着夕阳缓缓落下,回答道:



“那就让他们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



小舞捂着脸,不由的哭了。



我真的,要继续瞒着他吗?



我不想,再骗他了。



赌一次吧。



“哥,那如果,我是十万年魂兽呢?”



唐三看着小舞,没有丝毫犹豫,坚定的说:



“一样。”



小舞笑了起来,边哭边笑,她想擦掉眼泪,却怎么也擦不干。



“哥,小舞是魂兽啊。”



唐三愣了一下,随后又笑了,说:



“那,你应该比我大吧?”



小舞怎么也没有想到,唐三在自己坦白身份以后会是这种反应。



所以她光荣的呆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唐三笑着说:



“所以我确实,应该叫你,小舞姐。”



小舞听着唐三的那句“小舞姐”,感觉心里痒痒



她听过许多的人,用许多的方式,在不同的情况喊的“小舞姐”,但他们都没有唐三给她的那种感觉。



是因为他在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却并没有任何坏心思,还是仅仅只是因为……



这句“小舞姐”,是唐三喊出来的。




小舞在刚刚的一瞬间,看着唐三温柔而无害的笑脸,有一种想要把他拆吃入腹的感觉。



冷静小舞!你是一只正经的兔子!而他是人,不是胡萝卜!



见小舞冷静下来,唐三遍继续说道:



“其实,我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来的。”



“那里没有武魂,没有魂兽。”



“我在那边没有亲人,更没有爱人。我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暗器的制造。”



“到最后,跳崖,却穿越来了这里。”



小舞看着唐三回忆的神情,她他眼中的落寞,不言而喻。




“小三……”




“我不清楚你的前世,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你有我,有你的爸爸,有杰克爷爷。有很多爱你的人,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孤单的唐三了。”




唐三的眼角也噙着泪。



“小舞,遇见你,我何其幸运。”



小舞笑着,擦了擦唐三和自己脸上的泪,说道:



“遇见你,也是我的幸运。”



小舞抱住了唐三,她感到肩上的衣服已经粘在了身上,湿答答的。



她抱着唐三,就这样和他一起哭。



在过了很多年以后,两人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却都不知道为什么哭。



只是当时想哭,就哭了。



就像两人想爱,就爱了一样,没有原因。



又或者,是相关的因素太多,无从谈起。




反正,结果已经放在了那里,为何要纠结那飘渺的原因呢?

评论(14)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