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舞三】萝卜(六)

我必须说明,我的cp不拆不逆!!!

之前有个同学认为,我写的是三舞……

什么啊?

我写的是舞三!!!

我只是喜欢可爱的而已

所以小舞姐前期会比较可爱,但是,从进诺丁学院开始她的大姐大属性就该出来了!

有没有想看小舞姐强势护妻的小可爱!举手(评论区)让我看到啊啊啊啊!




(六)




小舞用手指轻轻勾了一下唐三的鼻尖,轻轻笑了笑。



“小三,你真是太可爱了!”



唐三原本因小舞动作而红了的脸,在听见小舞的话以后红的像只熟透了的苹果。



“小,小舞……”



唐三看着小舞逐渐凑近的小脸,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



但小舞只是凑近了他的耳旁,温热的鼻息喷在唐三的耳旁,轻声的说:



“小三,你不要叫我小舞。”



唐三害羞的侧了侧脸,天知道他的脸现在有多红。



唐三在害羞的同时,还有几分失望。虽然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究竟在失望些什么。



“那,那要叫什么?”



小舞柔柔的说:



“要叫‘小,舞,姐’哦~”



唐三已经退到了身后的一颗树旁,小舞依旧凑在他的耳边,闻着唐三身上总是自带的淡淡的青草的香味。



小舞靠的更近了些,直接把头埋在了唐三的脖颈间。



“快叫个好听的小舞姐。”



唐三咽了咽口水,很听话的叫:



“小舞姐。”



小舞很明显的被取悦到了,她笑了起来,“吧唧”一口,亲在了唐三的脸上。



“小三,你真的好可爱……”




……




一个月后,武魂觉醒……



“什么?我和小三只能去一个?”



武魂殿的人摇了摇头,纠正了小舞的话:



“根据你和他的武魂来看,你去。”



武魂殿的人表示,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一个小破村,居然有两个先天满魂力?!



小舞一气之下,把记录人用的桌子拍的散了架。



“我不管!小三不能去,那我也不要去!”



武魂殿的人面面相觑,毕竟是先天满魂力,决定还是先跟管事的商议一下比较好,于是就带着小舞和唐三去了武魂殿分部。



“陈总管,有件事情,我必须和您商议一下……”



被成为陈总管的人走了过来,看着唐三和小舞。



“他们是谁?”



“总管大人,这两个孩子都是先天满魂力,但是……他们在一个村里,只有一个名额……”


“先天满魂力!一个村子里?是那个村子?”



“回总管大人的话,圣魂村。”



“圣魂村……难怪……其他村子不是没有可以成为工读生的孩子吗?”



“明白。”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