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隐秘者(四十一)

下一章完结

众所周知(bushi)这是个治愈向的文。

要治愈,先致郁,祝你们不给我刀傻😏(不负责任的我)


跟着我念:邪瓶,邪瓶,邪瓶

这个是邪瓶only,不拆不逆放心(❁´ω`❁)(尽管我是个邪all党但这个我应该标了邪瓶来着)






隐秘者(四十一)







张起灵总是能听见吴邪说梦话,吴邪总是说着“别走”。吴邪皱着眉,一副要哭了的表情。张起灵不知道他是梦到了什么,也不知道他是让谁别走。


直到今天,他终于知道了吴邪梦里的主人公。


“小哥,你别走。”


“我不走。”


张起灵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让吴邪变得这样没有安全感。他只能说着一遍遍“我不走”,或许吴邪听到了,后半夜都没再说梦话。


……


三人出院已经是四个月以后了,在北京呆了几天,准备离开。

关根留在了北京。

“吴邪,你需要我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随时都可以去找你。”这是关根的原话。


王月半并没有跟着张起灵和吴邪回杭州,他带着侯易去旅行了。


“胖爷我要好好的转转,等我回来,一起去雨村养老哈咱们。”


……


“老板,你回来了!”


王盟一把抱住吴邪,在看见张起灵像是能杀人的目光以后,立刻松开了手。


“张,张爷好。”


吴邪让张起灵坐在躺椅上,转而问王盟

“卖了多少?”


王盟咽了咽口水:


“没,没卖出去……”


“就知道你肯定卖不出去。”


“老板你对我可真有信心。”


那十年,王盟一次都没有见到过吴邪,他不知道吴邪的计划。倒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吴邪认为那么多人为自己入了局,不想再连累王盟了。王盟那十年就在解语花手下做事,直到几个月前才被吴邪安排回来看铺子。


不然,十年后吴邪回去,吴山居也不会落了那么多的灰尘。


……


吴邪从张起灵的身后抱住了他。


“小哥,你刚刚是不是吃醋了?”


张起灵转身,回抱住吴邪,亲了一下吴邪的面颊。吴邪顿时僵在了原地,脸上热的受不了。


这是从莫家回来以后,张起灵第一次主动亲他。


张起灵摸了摸吴邪的额头和脸颊,发现有些热。


“吴邪。”


“……”


“吴邪。”



“……”


“吴邪,你是不是发烧了。”


“……”


张起灵确定吴邪这是烧糊涂了,干脆抱起吴邪。吴邪这才算是回过神来,结果就发现张起灵抱着自己。然后,脸更热了。


“吴邪,你需要休息。”


王盟看见自家老板被张家族长给抱进了房间,突然想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


“老板嫁人了?”


……



“小,小哥,你停下。哈,哈啊……疼……你出去啊……”



“吴邪,忍一下。”



“小哥,小哥……”



“要吗?求我啊。”



“小哥,我求你……”



……(以上为王盟想象,这是邪瓶文不拆不逆


“不行!老板怎么能是受!”


王盟拍案而起,一下子冲进了吴邪的房间。对着张起灵喊:


“放开老板!”


当他看到吴邪正在给张起灵䴞kuo䴞张的时候,一瞬间僵住了。吴邪瞪了他一眼,王盟立刻关上门。


“对不起!老板娘您一定要帮我劝劝老板,千万不要开除我啊!我上有老下还没有小,不能被饿死啊!”


张起灵听见王盟的一句“老板娘”,红了脸。吴邪坏笑着在他耳边吹气。


“怎么脸红了呀,我的老板娘?”


张起灵别过脸不去看他,吴邪又凑过去亲他。


“疼的话要叫啊。”


……


本着王盟反正已经看到了的想法,吴邪把套了塑料袋的被单一把扔到了王盟身上,王盟任劳任怨抱着被单去洗了。吴邪抱着睡着了的张起灵去清洗。


吴邪想起刚刚张起灵被c的眼神迷离,有一种奇怪的成就感。张起灵总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即使是被c的时候,他也没有什么表情。他就像是没有任何需求,仿佛他们之间只是为了满足吴邪的yu望。


“小哥,我真的离不开你。”


……


钟点工端着菜放在桌上,叫吴邪和张起灵吃饭。吴邪实在是不太相信自己的手艺,也就雇了个钟点工给三人做饭。是的,这三个人里包括了王盟。


当时王盟刚想感叹老板良心

发现,就被吴邪的话给堵了回去。


“你得交生活费,三百。”


不过想想也挺合适的了,有时候他一个月五百块钱都不够用。这样还能剩下两百块。


吴邪和王盟在桌子前等了很久,张起灵都没有来。王盟刚刚在看店铺,吴邪临时有些事需要忙,张起灵就坐在门口晒太阳。


但现在,他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吴邪看着空空如也的门口的台阶,一个恍神,差点摔倒。


“小哥,该不会,又走了吧?”


吴邪呆在原地,王盟怎么叫他他都没有反应。王盟见吴邪的眼睛红了,笨拙的安慰他:


“老板,老板娘他,说不定只是出去兜兜风呢。或者是觉得这个钟点工做的饭不好吃,出去买吃的了呢。”


吴邪靠着门框坐下,眼神空洞的盯着路上。


“我要等他。”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