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草

随机更文

隐秘者(四十二)

结局了,开心不?


he达成,我康康要不要写个be的番外爽一下……


不要跟我抢吴小狗啊!吴小狗是我的!(bushi)小哥你把刀放下!吴小狗是你的好吧?(戏多哈哈哈)






隐秘者(四十二)







与此同时,出去溜达的张起灵站在路口迷茫的看着周围。


他迷路了。


或许是在青铜门里的天授,导致他完全忘记了吴山居应该怎么走。刚刚他只是想出去散散步,吴邪早上喂他喂的有点多,他怕中午吃不下。


但他光荣的迷了路。看着天都快黑了,他有点慌了。那么晚还没有回家,吴邪该担心了。


家?


张起灵突然意识到自己用了“家”,这个陌生的字眼。他不自觉的笑了。


他很感激吴邪,是吴邪给了他家的温暖,给了他一个“家”。


为了快点回去找吴邪,他决定问问路人。那人指了指方向,张起灵道谢后便往吴山居赶。


……


吴邪盯着街上的人,却始终没有张起灵的影子。偶尔有人看向他,他也不在意。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星星挂上了天边。那天的星星很亮,没有月亮的影子。


吴邪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说是伤心,也不尽然。心里一直压着的某些东西似乎快要喷涌而出。


王盟想给吴邪搭条毯子,吴邪拒绝了。


“老板,要不……我给人打个电话,让他们找找老板娘?”


吴邪沉默许久,久到王盟以为他默许了,正在找联系人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


“不用。”


小哥,我给你一天时间。你要是不回来……我就去找你。找到你,把你困在我身边,一辈子都不离开我。


……


张起灵看见坐在门口的吴邪,心里猛地一颤。吴邪就像被主人抛弃了的小狗,抱着双腿在往街上张望。可怜极了。


吴邪看见张起灵后,一下子站起,跑向张起灵。张起灵被吴邪抱了个满怀。


“小哥,你终于回来啦!”


张起灵回抱住吴邪,顺了顺吴邪被风吹的有些凌乱的头发。


“怎么那么晚才回来。”


“迷路了。”


“小哥,我还以为……你又不要我了。”


“我要你。”


张起灵搂的更紧了一点,有点紧,吴邪却因为这个拥抱,突然有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你说的,是真的吗?”


“吴邪,我离不开你。”


张起灵听见吴邪的抽噎声,松开抱着吴邪的手,替吴邪抹掉眼泪。张起灵的印象里,吴邪从来没有哭的那么厉害过。


“小哥……我一直以为,你不需要我。就算没有我,对你而言也没有什么关系。”


张起灵没有想到吴邪会有这种想法,他把比自己高了一厘米的人整个搂在怀里。吴邪把头埋进张起灵的颈窝。


“吴邪,我离不开你。”


吴邪觉得自己绝对是个抖m,以前张起灵越虐自己,自己就越离不开他。现在自己被他勒的有些喘不过气,肋骨被压的有点疼,自己却找到了一直想从他身上找到的安全感。


“小哥,我爱你……”


“嗯。”


“小哥,我爱你,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的那一种。”


“我知道。”


“你不许再离开我了。要不然,我就要找到你,把你绑起来。就算你一辈子恨我,我都要把你困在我身边。”


听着吴邪恶狠狠的宣言,张起灵只觉得可爱。他想起以前母亲说过的,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是可爱的,那你绝对是爱上他了。



“吴邪。”


“嗯?”


“我也爱你。”


“……”


“很爱很爱很爱你。”


……


吴邪和张起灵可能都没意识到,如果吴邪真的囚禁了张起灵,张起灵多半不会反抗。


他愿意被吴邪关在身边,只要吴邪是真心对他,吴邪做什么他都不会拒绝。


……


吴邪和张起灵坐在床上,吴邪似乎是觉得刚刚哭的太丢人了,把头埋在膝盖上。


张起灵一把搂过吴邪,吴邪也不反抗,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张起灵的怀里。


“人家常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这世间疾苦照样没能放过我。我从来就只是想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一开始,我故意露了些破绽。因为我希望你能知道我变了,但是我又害怕你知道我变了……我怕你……”


张起灵等着他继续说下去,吴邪却没再继续说下去了。吴邪把张起灵的胳膊从身后拽出来,转而抱住张起灵,在张起灵的发旋处落下一吻。


“小哥,其实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给你想了个名字。”


张起灵疑惑的看向吴邪,吴邪笑着说:


“闷油瓶。”


张起灵眨了眨眼,吴邪看着可爱,又吻了一下张起灵的眼睛。


“你呢。”


“我是闷油瓶的拖油瓶。”


“你不是。”


“那,我是什么?”


“无邪。”


“啊?”


“闷油瓶的无邪。”


END


评论(19)

热度(1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